德资企业在华投资现状和趋势分析

【中文摘要】 在中国吸引的FDI中,来自德国的FDI占有重要地位。实地调查的研究结果表明,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外资相比,德资企业有自身的特征,在未来时间里,德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和服务业对华投资仍将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 更多还原

【基金】 教育部规划青年基金项目“中国与中东欧转轨国家投资竞争力比较研究——对德国跨国公司在我国和中东欧国家投资的实证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项目编号:05JC790109

德资企业; 对华投资; 核心技术; F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