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服务企业的内部营销

内部营销是服务企业的一种努力,这种努力使组织中的所有成员了解组织的目标,并通过对雇员的培训、推动和评价来达到预期的目标。目前许多服务企业中的非营销雇员与营销脱钩,导致其“灾难性”地丧失对顾客的兴趣和不愿参与营销活动,在组织内实现市场导向和协调统一的营销极为困难。因此,服务企业有必要把内部营销作为营销战略的一部分,切实地培育出具有客户意识和服务导向的雇员。

内部营销; 服务; 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