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校区建设中的若干问题分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32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赴西安考察报告

【中文摘要】 2008年3月14-16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32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西安考察了长安大学等四所高校。考察围绕多校区校园建设主题展开,重点就多校区管理模式、多校区建设与校园文化、多校区建设中的债务问题、新校区运行成本与效益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更多还原

多校区; 管理模式; 校园文化; 债务; 成本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