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校分类的视角看应用型本科课程建设

【中文摘要】 课程建设是实现高校分类发展,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重构课程理念、吸纳校外人士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建设知行融合的教材体系、构建专业学习共同体、面向实践能力的学业成就评价是落实应用型本科课程建设的一系列活动。

应用型本科; 课程建设; 分类;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