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证券公司的风险与防范

进入 2 1世纪 ,伴随着中国加入 WTO之后证券市场的开放和发展 ,伴随着全球证券市场一体化趋势的加强 ,伴随着高新技术在证券交易中的广泛应用 ,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将会介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公司所面临的风险将呈现更加复杂化、国际化的特点。这些特点无疑将进一步加大中国证券公司未来的风险防范难度 ,而风险管理也变得更加与中国证券公司生死攸关。本文在分析中国证券公司当前的风险隐患及未来风险的基础上 ,提出防范风险的对策

证券公司; 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