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美价值观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

廖泉文教授是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研究的领域的著名学者,多年来在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教学和研究的园地上辛苦耕耘。为我国培养了100多位人力资源方面的研究生,目前在读的博士生6人,其97年出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我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较早的一本专著,在学术界和高等学校相关专业有相当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