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SWOT分析

厦门市要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应首先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国际旅游城市,是旅游业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相结合的产物。旅游业能够促进经济的发展,国际旅游更能带来外汇收入,提高城市形象与国际知名度。因此,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既具有经济效益也具有社会效益。本文以厦门市为例,对其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优势、劣势、机遇与威胁进行SWOT分析。

厦门; 国际旅游; SWOT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