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XML的B2B电子商务

XML是一种应用前景广泛的网络语言。XML技术主要包括:XML文档、XMLSchema和XSL,三者的有机融合,为电子商务的发展和普及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本文首先介绍XML技术,并探讨该技术在B2B电子商务中的应用,然后简要论述基于XML的XBRL技术,并探讨如何将XBRL应用于B2B电子商务来挖掘其深层功能。

XML; EDI; XBRL; B2B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