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逻辑关系与企业特征空间

<正>在现代社会,除了志愿者义务劳动等“义举”之外,已经鲜有不涉及现金支出、不涉及价值转移的事件了,这是“货币计量”取得宽广覆盖面的基础;而且,会计信息元所表达的单个事件,并不是孤立存在的。从更宽泛的视野看,所有事件都是企业这一主体的组成部分,都服从和服务于同一主体,相互间因而先验地存在着复杂难解的逻辑关系。在紧密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