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福建率先实现现代化的条件、困难与对策

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是现代化发展的重要阶段,中国经济发展的目标是实现现代化。福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经过25年经济的较高速度的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已基本实现了总体小康。在现有基础上完全有条件提前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但是,在建设全面小康过程中也还面临许多困难。通过政府适当的政策调整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扬长避短,一定能率先实现现代化。

经济增长; 小康社会; 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