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事仲裁中的费用担保问题

<正>一、概述 在国际商事仲裁中,一方当事人通常 会要求另一方当事人为其仲裁请求提供 费用担保,以保证自己将来在胜诉的时候 能顺利地获得费用补偿。因为根据许多国 家仲裁法以及一些仲裁机构仲裁规则的 规定,胜诉方当事人的费用(包括律师费) 一般都会由对方承担,并且这种费用转付 制度正在迅速发展成为国际仲裁中的一 项通行规则。但在现实中,仲裁庭做出的 费用裁决不一定能够得到国外法院的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