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owerPoint 97制作多媒体演示系统

本文介绍运用PowerPoint97制作一套多媒体演示系统,本演示系统主要是对杭州天丽鸟计算机公司的介绍,包括其公司信息、供水产品、客户服务、抄表收费系统等等。该系统不仅是公司的宣传产品,同时也适用干网上的创览,用户只要通过单击几个按钮,便可查询到他想知道的公司信息观。在演示系统中引入一些多媒体方面的技术,集图像、声音、动画于一体,使用户能够更好地进行查阅,达到一种赏心悦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