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eb 的虚拟实验系统研究与实现

依托互联网的现代远程教育正迅猛发展, 基于Web 的虚拟实验系统是现代远程教育的重要 组成部分。给出了网上虚拟实验系统的体系结构, 讨论了网上虚拟实验系统的一些主要特点, 总 结了实现网上虚拟实验系统的一些基本技术。最后介绍了一个部分实现的网上虚拟实验系统—— TDN- CM+《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系统。

虚拟实验; 远程教育; 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