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大学生工作满意度研究——以M大学为例

詹心丽; Zhan Xinli; 石慧霞; Shi Huixia (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编辑部, 2015-10)

【中文摘要】本文通过样本数据统计发现,女大学生在学业成绩、自立自强方面并不弱于男大学生,其教育满意度与男生无显著差异。然而,二者在工作满意度上差异显著,女生低于男生,且在相同教育满意度下,教育以外因素对女生工作满意度影响更大。研究进一步认为女生应端正自身心态、高校育人理念需融入社会性别意识、社会应着力构建和谐的性别文化观。 【Abstract】As the sample data statistics suggest,fem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