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介绍嘉宾赠书仪式(第三届海峡两岸陈元光文化论坛2016年10月厦门)

2016年10月16日星期天上午9点。 第三届海峡两岸陈元光文化论坛 在厦门大学图书馆区域研究资料中心隆重举办 开幕式上主持人周建昌介绍了前来参加论坛的嘉宾朋友,同时举办了嘉宾赠书仪式。与会专家带来了各种相关图书为这次论坛增添了不少学术厚度,同时为厦大图书馆区域研究资料中心来增加了相关图书的典藏。感谢各种嘉宾的慷慨捐赠!!

陈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