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管理信息系统通用生成器的设计与实现

根据以往设计管理信息系统的经验,针对以往系统开发效率低,重复劳动率高,软件质量不能保证的缺点,成功地研制了一种管理信息系统通用生成器。该系统包含菜单程序生成模块、屏幕I/O生成模块、自动建库模块、区域窗口编辑器、系统输入模块、修改模块、删除模块、通用查询模块、汇总模块、打印模块、数据关系模块、用户辅助功能接口模块等;其中通用查询模块又包括快速关键字查询、组合条件查询、批量更新查询(或精确查询和模糊查询)等。本文主要介绍上述各功能模块的设计思想与设计技术。

数据库; 管理信息系统; 实用程序; 智能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