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该做怎样的人

<正>独立人格,自由意志,是文人自新之路,国民改造之路,道德重建之路,中华振兴之路。只要走上这条道路,你会发现前面是一片光明。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自己代表自己;我们每个人,也都可以自由地表情文人是“国民的集体表情“把文人单挑出来痛批,不是要“吃柿子“,而是因为“树大招风“。或者说,因为他们站在台前,聚光灯下,万众瞩目。实际上,文人是我们国家、民族和社会的“表演者“。他们的表演,就是我们的表演,是我们的“集体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