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评级体系

<正>一个独立而有力的评级体系对一国经济市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单从美国强大的金融评信体系在美国实行其全球经济战略目标进行经济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就可以窥见一斑。虽然目前中国的市场没有充分的条件,投资者也没有足够的心理认知去面对和创造理性而成熟的投资市场,但这更说明了我们急需人为地通过一种一以贯之的体系和规范来引导市场,引导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