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帝国的最后一站

<正>作为一名永久居住在中国的美国人,西方宣传媒介的伪善使我感到恼火。在这方面,英国广播公司(bbC)可谓是独占鳌头。1993年3月18日晚间的英国广播公司新闻广播员设问道;“香港的中国人是会继续支持他们的政府呢?还是会让步于大陆的威胁?他们已经习惯于这样一个慈善的殖民政府,他们不习惯于做出自己的决定。”这着实令我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