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大悲话结局

<正>赏心悦目的经典名片《乱云飞渡》一再让我倾倒,引我反思再三的则是该片嘎然而止的结尾:重获创作生命的克恩与夫人前往好莱坞参观,被影片编导与老板视若上宾,破例安排进入摄影棚一睹为快。当克恩被告之行将出场的女主角是一位新秀时,观众心里已明白八、九分了,诸如此类的好莱坞式的不期而遇已让人司空见惯。编导对此毫无顾忌,显然成竹在胸:成功的因子已均衡地散布在人物悲欢离合的行云流水之中,并不企盼末了意外的重逢能导致什么决定性的艺术效果,不明底细的好莱坞老板问克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