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服务型政府视角的政府绩效审计对策研究

鉴于政府职能转变和新形势下政府绩效审计开展的背景,从服务型政府视角观察,政府职能转变和绩效审计发展对我国政府绩效审计提出的要求。针对目前政府绩效审计开展存在的限制因素,围绕保障因素、审计程序、审计方法系统化、审计指标设计、审计质量控制、审计结果的处理与责任追究制度六个方面提出基于服务型政府视角的政府绩效审计模式对策。

服务型政府; 政府绩效审计; 模式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