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少年派》赏析——电影叙事、解读与不可知论者的信仰想像

厦门大学图书馆“人文社科实验室” “观点论辩”(42) 标题:电影《少年派》赏析——电影叙事、解读与不可知论者的信仰想像 主讲人:黄勃 知名音乐人 艺术家,the verse乐队头领,作者,读书人。基督徒,现住鼓浪屿,厦门基石音乐机构,现代音乐教育,演出,创作,制作,敬拜赞美训练。曾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音乐总监;曾为上海世博会湖北展馆制作主题音乐。 内容: 《少年派》给我们以什么样的启示? 时间:2013年1月6日(周日),晚上7点 地点:厦门大学图书馆323 区域研究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