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高校文化建设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高校文化建设,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作为高校文化建设的理论先导,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高校文化建设的价值主题,以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作为高校文化建设的着力点,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作为高校文化建设的道德基础,把“以人为本“作为高校文化建设的基本准则。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文化建设; 高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