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信息系统”能解决管理中的所有问题吗?——基于管理的角度探析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提高管理效率,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引进管理信息系统。更多的是企事业单位把管理信息系统作为管理过程中的主要部分,然而管理信息系统能解决管理中的所有问题吗?在此,文章首先对管理信息系统的概况进行了分析,再对管理信息系统在管理中的作用进行论述,然后分析管理信息系统不能解决管理中所有问题的原因,最后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管理信息系统; 管理; 问题; 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