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卖萌:动漫诠雄心

<正>当人们看着发福的让·雷诺身穿有百宝袋的白色T恤,搭蓝色西装,颈上挂着金色铃铛,身后带着小红尾巴时,无不喷饭。集体笑翻的同时,人们也在思考,国际大牌丰田在搞什么名堂?《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杀手里昂和哆啦A梦,这是两个没有交集的荧屏形象。然而,因为丰田,不可能变成了可能。2011年11月,丰田开始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投放了“rEbOrn(重生)“主题的系列广告,国民漫画《哆啦A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