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两岸电影合作新发展——“新世纪台湾电影态势及其与大陆合作前景论坛”综述

A Summary on the Seminar of the Situation of Taiwan Film and the Prospect of Cooperation with Chinese Mainland

<正>2012年6月16日,“新世纪台湾电影态势及其与大陆合作前景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该论坛是“第四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的一个重要单元活动,由中国电影资料馆和福建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主办,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厦门卫视、《当代电影》杂志社协办。来自海峡两岸的电影创作者、专家学者、制片和发行单位相关人员等一百多位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福建广电集团副董事长陈若凡致辞表示欢迎,会议由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勇主持并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