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合作共建孔子文化产业园

<正>2012年5月22日上午,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主任郑通涛教授与艺术学院院长苏力教授在海外教育学院签署了双方合作共建孔子文化产业园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国家在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中的重大需求为牵引,以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全方位为孔子学院建设和汉语中华文化世界传播提供支撑与服务为导向,构建协同创新平台,有效汇聚校研、校企、校地和海内外的文化创新资源与创新要素,围绕文化传承理念、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