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发展的质量评价与持续改进——厦门市的案例研究

该文将规范研究、实证研究和对策研究有机结合,首先通过设计一套涵盖一般公共服务、政府效能的厦门市公共服务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并进行实际应用,给出出厦门市公共服务整体绩效状况、政府公共服务供给与公众满意度等方面的结论;进而根据机构统计数据和问卷分析的结果,分析厦门市公共服务发展面临的现实困境;最后,立足实际,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善厦门市公共服务绩效状况的对策建议。

公共服务; 质量评价; 厦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