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挖掘到底能挖到什么

<正>有人说我们生活的时代是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生活周围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信息,这些信息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生活变得便捷。然而,也有人认为,这些信息来源渠道五花八门,有图像的,有音频的,有文字的,有数字的,让我们有些应接不暇。因此,对后者来说,这些信息打乱了他们的生活节奏,令他们无所适从;对前者来说,这些信息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令他们无所不能。在大统计时代,数据处理内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