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科学行动,扩大共识——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变革的三大要素

Understanding Correctly, Acting Scientifically, Expanding Consensus

“全面社会责任管理“现在似乎成了一个热门的词汇,不少企业都在谈自己要或者正在进行“全面社会责任管理“的改革,作者以其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全面社会责任不是时髦的口号,也不是一项突击行动,而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实践和持续改进完善的系统管理工程,做好这项管理变革需要做到“正确认识,科学行动,扩大共识“,看似简单的12个字,凝结了先行者的心血、经验和思考,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