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中国石材的内销道路

我国是世界石材出产大国和出口大国,石材也是作为多年位居全国建材单一产品创汇最多的行业。2010年是我国石材工业应对后金融危机关键的一年,更是石材工业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重要的一年。石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巩固国际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的基础上,立足内需,耕耘好国内市场,这就必须全面考察中国石材的内需总量、结构以及消费趋向。

中国石材; 内销; 需求; 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