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综述

<正>由教育部国际司作为支持机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发起,并与福建省教育厅、中国高教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筹)联合主办,由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暨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2013年12月8—10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与会代表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建设问题展开交流研讨。一、明确政策界限:质量建设的重要前提国家对中外合作办学虽有明确的政策界限,但在现实中,仍有认识不清和随意混淆的情况,中外合作办学所面临的许多问题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