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网络学习特点及其启示

信息技术影响到人类的生存、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人们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方式也随之发生了诸多变化。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紧跟时代发展,积极发展网络教学,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激发学生主动学习、促进教师探索教学。我国在发展网络教学的同时,应该转变网络学习的理念,完善其服务体系、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促进其主动学习,制订教师发展计划,实施针对性培训项目。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网络学习; 特点; 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