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开发十年甘肃高等教育与经济协同发展研究——基于高等教育弹性系数视角

在西部大开发前10年,甘肃高等教育与经济分别以较快速度增长,高等教育规模扩张,经济实力逐渐增强。通过反映高等教育与经济协同发展的弹性系数发现,在过去10年,甘肃高等教育与经济发展表现出由不协同向协同化发展的趋势。甘肃要实现西部大开发新10年的发展任务与目标,实现高等教育与经济快速高质发展,必须促进二者的协同化发展。

西部大开发; 甘肃; 高等教育与经济; 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