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校招生分数转换系统的运行与意义

英国高校招生分数转换系统(UCAS Tariff)是对用于高等院校招生录取的各类资格证书考试进行分值设定,从而计算出申请人所得学业成绩总分的计分体系,以方便高等院校招生录取时对申请人的综合学业成绩进行评定。它以总分的形式综合反映学生的学业成绩,可以有效地评价不同路径学生的学业成绩,使各类考试证书成为可比的学业分值,有利于高等院校在招生录取时平等地对待来自各种学习路径的入学申请者。

英国; 运行;; ; 高校招生分数转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