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与C++面向对象方法比较

<正>MICrOSOfT公司的VISuAlbASICfOrWIndOWS是WIndOWS环境下功能强大而又极为简便的程序设计语言(以下简称Vb).“我第一次看到MICrOSOfTVISuAlbASIC,我认为我看到了计算机程序设计的未来”.VISuAlC++是MICrOSOfT至今最完善最全面的程序开发环境(以下称简VC).在Vb和VC中,都充分地体现了面向对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