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与德国特里尔大学合办的孔子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正>日前,厦门大学与德国特里尔大学合办的孔子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庆典仪式在风景秀丽的特里尔科技园区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教育和工商各界人士近百余人出席了庆典。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亲自率团出席仪式并致词。驻德国使馆教育公参姜锋、特里尔大学校长施万克麦茨格尔(P.SCHWEnkMEzgEr)、莱法州教育部部长阿能(d.M.AHnEn)、特里尔市市长延森(k.JEnSEn)等嘉宾到会祝贺,驻德国使馆教育公参姜锋代表马灿荣大使和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致词。德新社、德国西南电视台、德国之声、莱茵时报、特里尔日报等十数家媒体也都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