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将落户厦大

<正>国家汉办将选择厦大、人大等6所部属高校和河南、新疆两省区建立8个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其中,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将落户厦大。这是记者从国家汉办8月11-12日在我校主持召开孔子学院建设研讨会时获悉的。除厦大外,其他7个基地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推广新师资培养基地、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