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确定多指标决策的可能度规划模型及其应用

黄智力; 罗键 (2017-01-01)

针对指标权重未知的区间数型不确定多指标决策问题, 提出区间数可能度与比较优势关系理论, 并推导出一些相关结论. 借鉴合作博弈中极大极小算法,; 建立基于区间数比较优势关系, 确定指标权重的可能度规划模型. 利用供选方案间相互比较的可能度矩阵测定信息,; 集结各方案比较的总体可能度值对供选方案集进行优劣筛选和排序,以此给出一种新的区间数型不确定多指标决策的可能度规划算法.; 最后通过算例验证了所提出模型算法的有效性和实用性.

徐策; 程金发 (2016-03-15)

通过构造一个Riemann Zeta函数ζ(k)的部分和ζ_n(k)的幂级数函数,利用牛顿二项式展开及柯西乘积公式可以计算出一些重要的和式.再将该幂级数函数由一元推广到二元甚至多元,由此得到Riemann Zeta函数的高次方和式之间的关系.并利用对数函数与第一类Stirling数之间的关系式及ζ(k)函数满足的相关等式,可得出Riemann Zeta函数的18个七阶和式,以及其它一些高次方的和式.

蓝森华; 张代清 (2016-03-15)

本文致力于研究乘积空间上沿有限型的奇异积分算子,通过Fourier变换及外插方法的讨论,证明了带径向球面粗糙核的奇异积分算子的L~p(R~n×R~m)有界性.

未知作者 (2017-04)

In this paper,we establish the existence of three weak solutions for quasilinear elliptic equations in an Orlicz-Sobolev space via an abstract result recently obtained by Ricceri in [13].

夏红; 朱漓; 杨雪; 冯建安 (2017)

目的观察培补肝肾活血通络法治疗儿童弱视的临床疗效。方法将符合纳入标准的儿童弱视患者74例134只眼,随机分为对照组(36例65只眼)和治疗组(38例69只眼)。对照组用1%阿托品眼膏点眼后验光配镜,同时采用遮盖方法及精细作业治疗;治疗组在戴镜、遮盖及精细作业的基础上,采用自拟培补肝肾活血通络方口服,以1个月为1个疗程,连续治疗3个疗程。比较两组视力和视力改善的起效时间,治疗后评价临床疗效。结果治疗组38例69只眼,基本痊愈23只眼,进步 ...

• 几何信息均分的B样条曲线节点设置

张毓华; 曹娟; 陈中贵; 曾晓明 (2017)

受每个节点区间应该具有相同建模能力的启发,提出一种基于几何信息均分的B样条曲线节点设置算法.首先放置少量节点,以每个节点区间具有相等的几何信息量; 准则来确定节点的位置;为了提高样条的建模能力,根据上一次迭代中的拟合误差确定加细节点区间并使新节点均分该节点区间的几何信息.该算法可以快速有效地; 得到用户指定精度的逼近曲线.通过对一些具有不同几何复杂度的实例进行实验的结果表明,文中算法是有效的;与现有的2种算法相比,; ...

• 强超弱紧生成Banach空间不动点性质

张吉超; 张文 (2017)

主要研究Banach空间的不动点性质,并给出一种全新的证明方法.首先利用超幂方法证明范数一致$G$光滑在凸集本身以及它的超幂上是相等的,然后利用; 反证法证明凸集在范数一致$G$光滑下对非扩张映射具有不动点性质,最后证明了每个强超弱紧生成的Banach空间在再赋范意义下满足每个弱紧凸集具有超; 不动点性质.

许晓玲; 王滕 (2017)

根据一种张量乘积、循环张量以及张量左右逆的基本定义和性质,给出可求逆的循环张量应该具有的结构特点以及相应逆的性质.通过一些例子给出了详细的求解循; 环张量逆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