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2010年留学生汉语言大赛精彩上演

<正>5月14日下午,首届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汉语言比赛暨第三届CCTV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海外教育学院选拔赛在厦大联兴楼多功能厅精彩上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三年上班的小品《武松打虎》和文化09班的吴孟天的表演双双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首届汉语言大赛由海外教育学院海外学生部组织,新一届的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在比赛前亮相,来自三年下班的HAnnA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并作为代表发言,海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