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出的会计处理及审计方法

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企业在不断壮大的同时,所发生的支出的日趋复杂和庞大,对于支出进行正确的会计处理是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前提之一。可以说,正确的会计处理手段是实现企业支出公允反映的关键,而财务支出审计是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对于企业的健康发展十分重要。笔者从企业支出的会计处理入手,选择了一个具体的会计支出项目,研讨了新会计准则下几种会计处理手段,并提出了相关的审计方法。

支出; 会计处理; 审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