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B将何去何从——由SEC准备采用国际报告准则想到的

<正>2007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表了一份概念文告,其主要内容为“允许美国的上市公司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S)编报财务报表,即不必遵守美国公认会计原则(uS gAAP)“。2008年4月21日、22日,美国财务会计准则理事会(fASb)与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在伦敦举行会议,就续签趋同谅解备忘录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初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