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会计职业道德教育

解决会计信息失真问题,塑造会计职业独立、公正、客观的良好社会形象必须从最关键的职业道德教育入手。加强会计职业道德教育,应突出学校教育以及后续教育中职业道德教育的应有地位。同时还应加强有关方面的配套教育。只有通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才能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和教育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最终提高我国会计职业道德的整体水平。

会计; 职业道德;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