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互联网产品经理岗位的培养

随着中国互联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网民的规模出现爆炸式的增长。互联网催生了大批网站和互联网公司,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使得互联网产品经理的岗位需求量旺盛。本文通过分析互联网产品以及企业对互联网产品经理的规格需求,为有志毕业后从事互联网产品经理岗位的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学习及技能的培养提出建议。

互联网产品经理; 规格需求; 电子商务专业; 职业生涯规划;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