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十八大以来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的深化与发展

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发展历程作了梳理回顾,更加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科学内涵及其相互关联,并鲜明地强调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和总任务,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特色“。党的十八大是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

党的十八大以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