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权力清单制度加快福建法治政府建设

<正>李小勇:2013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意见》中首次提出权力清单制度:“梳理各级政府部门的行政职权,公布权责清单,规范行政裁量权,明确责任主体和权力运行流程。“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依法公开权力运行流程。“在这项制度正式被确定下来